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木棉道服饰有限公司

连衣裙, 外套, 上衣, 两件套, 半身裙, 唐装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爱褶衣新款女装 三宅世家褶皱中式旗袍网纱拼接印花连衣裙
爱褶衣新款女装 三宅世家褶皱中式旗袍网纱拼接印花连衣裙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5爱褶衣新款女装 三宅世家褶皱中式旗袍网纱拼接印花连衣裙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09 11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爱褶衣新款女装 三宅世家褶皱中式旗袍网纱拼接印花连衣裙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货源类别: 现货
风格: 中式 主图来源: 实拍有模特
款式: 基本款 组合形式: 单件
衣门襟: 一粒扣 流行元素: 纱网
品牌: 爱·褶衣 尺码: 均码
面料: 聚酯纤维 裙摆样式: 旗袍
裙型: 一步裙 腰型: 高腰型
裙长: 中裙 工艺: 高温压褶
厚薄: 普通 图案: 花朵
适合季节: 春秋季 产量: 999

“爱褶衣新款女装 三宅世家褶皱中式旗袍网纱拼接印花连衣裙”详细介绍

爱褶衣的原始创意灵感是来源于设计师“三宅一生”PleatPlease系列,彰显时尚的同时巧妙地融入东方禅文化元素,雍容华丽,低调奢华。被誉为“可以卷着走的时装”。
  爱、喜悦、自由,是爱褶衣的品牌内涵!创始人希望能通过每一款衣服,传递爱,让每一位爱褶衣的客户发自内的爱自己,接纳自己,时刻展示自信的一面,从而感受生命的喜悦,最后实现心与灵的自由!
  褶衣本身的最大优势是突破尺寸限制,承受得住压挤,轻盈不变皱,又可冷水手洗、易晾干、无须熨烫,不论旅行或平常收纳,都不用额外费心。而且,它因绉褶呈现出特殊的棱角,为身体营造出立体线条,还可以起到修饰效果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